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石泉县职教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石泉县职教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10-09



日前,县职教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张冬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该校安排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立了工作机构。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学校开展的陕西省高水平示范校创建及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评估工作等中心工作,抓质量,抓成效;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政治意识、教育脱贫工作、校园安全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抓融合、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引领带动,做好表率,引导全体教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高度的担当履职的责任意识,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学习的目的。要科学安排好学习计划,统筹兼顾,要结合实际来学,要有明显成效。要加强学习效果督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始终牢记自己初心和使命,坚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深入推进“三联两当一满意活动”、示范校创建、教学诊改等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再上新台阶。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坚守职教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团结奋斗,砥砺前行,持续深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核稿:马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