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石泉县2019年第二期美容师培训班开班

石泉县2019年第二期美容师培训班开班

2019-07-13

日前,县职教中心2019年第二期美容师短期技能培训班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有学员36名。

根据安排,本次培训采取“三免”政策,即免学费、免教材费,免住宿费。培训由具有多年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的专业美容师教师授课,内容主要包括美容基础知识与技巧、化妆品选择的技巧、美容化妆入门、护肤方法与技巧、美容仪器,美容按摩和身体护理等,采取理论学习、学员参与互动和实际操作等多种教学形式,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培训结束后,将由市技能鉴定部门核发《美容师初级技能等级证》,县职教中心将对合格的学员推荐就业

据悉,该校近年来共开展了九期美容师培训班,培训合格学员150余名,并对合格的学员全部推荐就业,真正使培训学员通过培训学到一技之长,达到就业、创业、增收、致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