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石泉县职教中心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校园开放日活动

石泉县职教中心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9-07-13

为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重视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弘扬现代职业教育时代风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专业技能,5月10日,2019年石泉县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校园开放日活动在石泉县职教中心举行,该校2019级学生家长和部分社会人士参加了活动。

活动包括技能展演、专业体验和家长会几个环节。校长张冬华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新政策和学校的新发展。在技能展演中,该校学前教育、烹饪、旅游等专业的学生和教师结合专业特点,通过耳目一新的表演形式,上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职业学校学生的独特才能和青春魅力,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那一幕幕精彩的瞬间。在专业体验活动中,家长们纷纷来到各专业展台前,近距离观看专业成果,感受专业魅力。他们或拿起筷子,品尝学生精心制作的菠萝咕噜肉、家常豆腐等美味佳肴,或拾起手工立体花,欣赏学生心灵手巧的手工制品,或走到3D打印机前,感受现代科技的快速发展。随后,家长们来到各班教室,与班主任就学生管理进行沟通和交流。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是对各专业技能教学情况的一次检阅,也是2019年石泉县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该校专业特色和近年来的教学成果,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的宣传了职业教育,增加了职业教育的认可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