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石泉县职教中心教师赴金坛中专开展协作交流

石泉县职教中心教师赴金坛中专开展协作交流

2019-07-13

6月10日-12日,石泉县职教中心教师一行9人,在副校长曾云峰的带领下,远赴江苏金坛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协作交流。

教师们先后参观了金坛中专的体育馆和汽修、数控、服装等专业实训室,了解了实训室设备配置及理实一体化教学开展情况,及该校在国际化办学、技能大赛等方面所采取的创新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重点就办学特色、专业发展、学生管理、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进行了探讨,并就合作的具体可行性项目进行了研讨,在服装专业联合招生、省赛培训事项、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

在金坛中专的协调下,石泉县职教中心教师进入顺丰铝业、力布瑞制衣等企业考察参观,进一步了解校企深度合作运行情况,并同中鑫创投(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接触,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观学习期间,教师们还走进教室,近距离感受金坛同行们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手段,了解专业教学的实施情况。

近年来,石泉县职教中心与金坛中专在师资建设、教育资源、实习就业安排、技能大赛训练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效。双方将以苏陕协作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深化教学改革,共同建立两地教育合作长效机制,开创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