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组到石泉县职教中心开展检查督导

市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组到石泉县职教中心开展检查督导

2019-07-13

6月18日至19日,安康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组在市教体局职成科副科长何尤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石泉县职教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学诊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督导。

18日,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并通过实地查看实训室建设情况、推门听课、查阅诊改资料等形式,对教学诊改过程中关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目标与标准、监测与预警、诊断与改进”的建立与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在19日举行的现场诊改反馈会上,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学校在诊改工作开展以来在教学上取得的各项成果,并依次结合《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项目指标体系》中99个诊断点的具体要求,对学校教学诊改工作的推进和资料的完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

据悉,教学诊改工作是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实现学校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推进内涵发展的重要途径,包含“办学理念、教学工作状态、师资队伍建设状态、资源建设状态、制度建设与运行状态以及需求方反馈”等6方面诊断内容,涉及16个诊断要素,99个诊断点。该校校长张冬华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加强领导,统筹配合,不断完善并推进教学诊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一流学校建设,确保省级抽样复核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