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石泉县2019年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石泉县2019年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9-04-29

    4月18日,由县人社局举办、县职教中心承办的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该校举行。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共有参训学员40人。

    此次培训是县人社局扎实推进我县就业创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将严格按照国际通用的SYB培训课程要求授课。为确保培训质量,县职教中心专门聘请了具有SYB培训资质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任教,并为培训学员免费提供住宿和培训教材。开办SYB培训班,将会对有创业意向的人员提供企业管理的知识、开办企业的程序和方法、创业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企业稳定发展等方面的指导。

    SYB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为我县城镇下岗失业青年、复转退伍军人、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有创业意向或者创业刚起步的人员搭建创业的优良平台,为他们提供专业知识、技能、政策上的支持和服务,使他们掌握系统的创业知识、获得丰富的创业经验、提高创业成功率、取得良好的创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