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让学生远离禁毒邪教

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让学生远离禁毒邪教

2018-12-20



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让学生远离禁毒邪教


毒品和邪教是可怕的恶魔,一旦沾上了就紧紧地纠缠你,让你无法挣脱它们的双手。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与反邪教工作,增强学生识别、防范毒品和邪教危害的能力,提高自觉抵制毒品邪教的意识,教育学生积极同毒品、邪教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近日,上犹中等专业学校组织2018秋新生参观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禁毒与反邪教警示教育。


    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参观了基地的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展厅,展厅通过实物陈列、图片展示、影视播映、漫画表现、参与互动等方式深刻描述了毒品和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教育了学生的禁毒、反邪教意识。并在演播大厅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识别、防范毒品和邪教危害的能力,强化了防邪、反邪、拒邪的思想意识。



    期间,老师带领学生全面了解了禁毒立法进程,毒品的危害、毒品基本常识、邪教常识、邪教打击工作等常识,充分认识到当前禁毒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毒品与邪教的危害,加深对禁毒及反邪教知识的认知。



   学习结束后,全体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加强禁毒意识和抵制邪教能力,为建设法治上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