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17春会计班参加社会实践

17春会计班参加社会实践

2018-11-02



                                       

 

319日至22日,学校组织17春会计班全体同学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到黄埠镇政府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安排指导下,认真、细心整理有关资料及资料的电脑录入工作。同学们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相互配合协作,就实践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咨询了解,确保每项资料的正确无误。周末,部分没有回家的同学坚持在参加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结束时,镇政府领导高度评价我校学生,认为我校学生讲文明,有礼貌, 适应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做事认真细心,有条理,专业技能过硬。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与此同时,在实践中同学们发现了自己不足的方面。大家表示,在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文化知识和专业水平,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