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副县长刘道军出席上犹中专校牌、党支部牌揭仪式

副县长刘道军出席上犹中专校牌、党支部牌揭仪式

2018-10-30


    副县长刘道军出席上犹中专校牌、党支部牌揭仪式

         

  629日上午十时许,副县长刘道军出席上犹中等专业学校揭牌仪式并为学校校牌和党支部牌揭牌。

揭牌仪式上,刘道军代表上犹县委、县政府对上犹中等专业学校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刘道军说,这个牌子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县上下包括职业中专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包含大家的心血;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作为新的起点,为成人教育,职业教育,中等学历教育做处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上犹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获批为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是省、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对上犹职业中专创办三十多年来的发展与成绩的充分认可;是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对我们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的结果;学校升格为普通中专后,办学层次将实现突破性的提升;这块牌赋予了上犹中专更多的资源,对学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犹中专全体师生不忘职业教育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