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认真学习提觉悟 捐资助学见真情

认真学习提觉悟 捐资助学见真情

2018-05-03

认真学习提觉悟 捐资助学见真情


商都职中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及捐资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始终牢记,坚决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接着,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要进一步深入领会、认真落实全会精神,在认识有高度、思想有统一、行动有自觉、落实有实效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开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工作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怀揣着一颗颗火热的心,纷纷伸出关爱的手,慷慨解囊,为该校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党支部书记成金海带头捐款200元,其他党员纷纷跟上,奉献爱心。在短短十分钟时间里,共收到捐款千多元。党员同志高涨的捐款热情,令人感动。
            

  

    会上,党员们主动、足额缴纳了3月份党费。让党员在缴纳党费中强化党员意识和铭记党员身份,进而做到时刻心中有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最后,党支部书记成金海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结合起来,与学校当前开展的“感恩”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校各部门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距挺在前面,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大局,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认真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风险防范,确保校园政治安全和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