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商都职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商都职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8-04-27

商都职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寒料峭,激情飞扬。3月5日,迎着初升的第一缕阳光,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的升旗仪式,整个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

       升旗礼毕,学生代表作题为《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的国旗下演讲。呼吁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新学期、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遵纪守法、荣校修身,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国旗迎风飘扬,寄托了全体师生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愿。师生们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那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和美校园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热切愿望;也表达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成金海在国旗下作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他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成功开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校新学期的工作作了明确的要求,并指出新学期学校重点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全面提高教学成绩,争取高考再创佳绩。二是继续抓好招生工作,完成市局下达的招生指标。三是广泛联合,强化实训,走活就业这条路。四是提升推进准军事化管理水平,积极倡导学生自主管理。五是加强校本培训,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成金海校长号召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新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新的挑战,一起为造就一个辉煌的自我和辉煌的商都职中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