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欢庆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区妇联到陕州区中专开展 “欢庆三八...

欢庆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区妇联到陕州区中专开展 “欢庆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主题烘焙体验活动

2021-02-26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2月25日,陕州区妇联组织部分单位女士代表30余人,到区中专开展“欢庆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主题烘焙体验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区中专高级烘焙师专业的学生作品。随后,在烘焙实训室中,区中专专业烘焙师详细为大家讲解了烘焙工具的使用、烘焙食材的搭配比例,还熟练地进行了操作演示。在烘焙师的细心指导下,大家将自己精心调制的材料设计成了纸杯和双层等不同形状的蛋糕。经过烘烤加工,整个活动现场飘满了香甜的味道,大家的笑容也如蛋糕般甜蜜。烘焙活动在甜蜜与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陕州区女士们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更充分发挥出“半边天”的作用,为陕州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