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组织信息技术部开展期末考试活动

陕州区中专组织信息技术部开展期末考试活动

2021-01-17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半个学期过去了,按照学校期末考试的统一部署,结合本部实情,1月13至17日,信息技术部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上期期末考试。

  考前,专业部召开本部全体教师考务会,要求大家秉持一贯作风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末考,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切实有效做好监考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中,学校校领导及专业部负责人多次巡视考场,鼓励同学们大胆展示技能所学,肯定了安静有序的监考纪律。各位监考老师尽职尽责,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有效。技能考试,无论是电梯专业还是计算机应用专业,同学们都能熟练地把平时所学完美展示,赢得了领导和特邀家长的一致好评;理论考试,大家屏气凝神,埋头答题,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考风,展现了信息技术部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