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组织信息技术部开展期末常规教学工作检查

陕州区中专组织信息技术部开展期末常规教学工作检查

2021-01-12

  为深入了解学情,推进全校教师扎实开展工作,更好地确保本期工作的顺利进行,111日下午,陕州区中专组织信息技术部开展了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教案书写、作业批改、听评课三个方面。从教案书写来看,教师们都能按照教学进度认真备课,重难点把握准确,教学过程环环递进,教学设计新颖,尤其是课后反思,老师们都能根据实际教学及时、深入的书写感想,充分体现了教师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从作业批改来看,老师们能根据我校学生专业情况设计作业,有书面作业,有实操作业,有网上作业,作业量适中;关键是全批全改,认真仔细,有学生的改错痕迹,有教师的二次复批,作业批改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教师工作的一丝不苟。从听评课来看,本期教师听课积极,书写内容详尽,评语全面中肯,极大地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学习。

  常规教学检查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对学生的了解,也是对教师的激励,相信全体教师会在检查督促中不断进步,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