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陕州区中专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2020-11-19

  2020年11月17日,陕州区中专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通报了学校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部门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行践诺、善做善成,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如期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维护食品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思想上凝聚创建共识,行动上统一号令,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突出重点,加快完成任务。确保宣传到位、资料翔实,台账清晰。三要协调配合,凝聚创建合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重点工作跟踪督办;四要“三严”结合,巩固创建成果。做到严防、严管、严处,要始终保持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