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举办“青鸟杯”PPT大赛

陕州区中专举办“青鸟杯”PPT大赛

2020-11-06

  11月4日,陕州区中专举办 “青鸟杯”PPT设计大赛,大赛邀请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区中专、融科教育北大青鸟领导,信息技术专业部师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从容不迫,或沉着稳健,或幽默风趣,展示了精心制作的PPT作品。参赛作品或讲述一段历史,或展示中国美食,或介绍时装周,或演绎中国梦,或谈论人生感悟,或叙述旅途美景,或侃侃而谈湖人科比……作品集文字、图片、背景音乐、视频于一体,别出心裁、图文并茂、各具特色。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品,并鼓励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长大成为有用人才。

  通过此次比赛,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水平,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