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晨曦细雨育桃李 金秋硕果慰园丁——陕州区中专隆重举行庆祝第36...

晨曦细雨育桃李 金秋硕果慰园丁——陕州区中专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0—2021学年上期开学典礼仪式

2020-09-15

  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靥。9月4日上午,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0—2021学年上期开学典礼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校企合作、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鼓励全体教师勇于付出,甘于奉献,成就孩子们的梦想,成就自己的理想。鼓励学生们努力奋斗,获得美好的人生。

  会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发言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望和憧憬。大会宣读了2019—2020年度区级表彰、校级先进部门、优秀班集体、优秀教工及荣获奖学金学生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大会在颁奖仪式中结束,全体师生热情高涨,信心饱满。

  下午,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联欢会。学校班子成员与教师们同台献艺,歌曲、舞蹈、现场绘画、小品、大型综艺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期间穿插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游戏环节以轻松娱乐的形式选出幸运教工,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激昂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幽默的小品等节目形式,展现了陕州区中专全体教工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校园文化的多姿多彩,也给全校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迎接新学年的到来送上了一份精彩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