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守正笃实 创新致远——陕州区中专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会...

守正笃实 创新致远——陕州区中专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会议

2020-09-15

  为保证新学年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2日下午,陕州区中专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0—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改革任务、目标,讲解了电子备课教案撰写流程。会议要求,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制度,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制度体系,创建“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拼搏奉献”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美化校园,丰富学校文化,构建心旷神怡积极向上,文明和谐工作氛围,实现学校文化出彩;严格教学规律,提高升本人数,提高教育质量,实现教学出彩;重视实训基地建设,强力推进校企合作,积极组织技能训练,积极参加技能竞赛,赛出成绩,实现技能出彩;强化专业建设,跟随社会发展和需求,适时调整专业设置,积极践行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实现就业出彩;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生学校发展的收获感,幸福感,争做自信自豪幸福中专人,实现中专师生出彩。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任课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教学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鼓足了教学干劲,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发展、再创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