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陕州区中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08-29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风清气正,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8月26日,陕州区中专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校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强调,全体领导和党员干部要为人师表,修身慎行。要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增强廉政意识。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传达了陕州区纪委监委驻教体局检查组2020年日常监督工作方案,通报了陕州区7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全体人员观看警示片《工资卡上的秘密》。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一致认为用身边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亲身“执教”、“现身说法”,生动现实、可感可触,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时刻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远离诱因,认清形势、敬畏法纪、提高修养。并表示要以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洁身自好,戮力同心,做清正廉洁的学校基层管理者,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