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齐心协力防疫情 凝心聚力谋发展

齐心协力防疫情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0-03-20

  3月19日,陕州区区长胡志权,区委副书记吕良涛,副区长孙丽松,陕州中学党总支书记、教体局局长刘建刚一行8人到三门峡市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陕州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大门的出入制度和工作流程;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藏室并了解设施及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全面询问了教职工、学生入校流程及相应的防控措施;认真查阅了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各项排查档案;详尽了解了老职高家属区住户基本情况和健康情况,并对校门口1米线隔离指引、热成像体温测试仪使用情况等工作进行细致的现场指导。
  区长胡志权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高度重视,联防联控做的细、行的实,构筑了学校疫情严密防线,保证了学校复学安全有序推进。同时对学校下步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继续高质量地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筹备好复学后的疫情防控的所需物资;三要维持好复学前的工作秩序,确保复学工作如常、规范化。
  同时,区长胡志权做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区中专加快推进晋升高等职业学校建设步伐,努力创建职业教育品牌,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高技能专业人才。
  最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代表学校表态:陕州区中专牢记区委、区政府的嘱托,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抓好落实,将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落细落具体,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及家长的科学宣传教育,完备复学期间各项工作应急预案,为返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确保复学后校园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进一步凝心聚力,提质量、促发展,建设高等职业学校,奋力开创我区高等教育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