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陕州区中专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0-01-02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月1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唱响中专活力校园”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陕州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参加活动。

       李治朝高度赞扬了师生在“2020阅读点亮新生活大型诵读活动暨元旦文艺晚会”和“情暖寒冬爱在中专”师生同乐庆祝元旦活动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精神,鼓励参赛选手们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中职学生风采,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大赛中,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发挥出色,歌声时而婉转,时而激扬,精湛的歌唱技能展示出中职学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大赛评选出“校园十佳歌手”十名和各项单项奖十名。校领导为获奖选手和优秀辅导教师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塑人的功能,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