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奋进 拼搏 超越——京东校园运营中心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奋进 拼搏 超越——京东校园运营中心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19-12-18

  12月18日上午,陕州区京东校园运营中心2019-2020学年上期表彰大会在区中专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工会主席李民强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会上,李民强肯定了京东校园运营中心取得的成绩,鼓励学生再接再厉,走好人生每一步。京东主管杨洁回顾总结了本期的实训工作,

  经过“双十一”、“双十二”期间的强化实训,京东校园运营中心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学生。

大会对10名“绩效之星”、10名“卓越标兵”及3名“团队先锋”进行表彰,以资鼓励。

  相关部门负责人以此次校园运营中心表彰大会为契机,对3D打印、高级烘焙师、航空服务、飞机维修等专业的学生给予肯定,要求他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能坚守初心,继往开来,在优秀学生的引领下再创辉煌。

  据悉,陕州区中专京东校园运营中心采取精英化管理模式,“双十一”当日客服达成8668单,当月总计49678单,在京东集团与全国深度合作的163所大中专院校中斩获第四名,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