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电大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陕州区电大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9-11-06



10月31日上午,陕州区电大在区中专教学楼二楼西多媒体隆重举行了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电大全体教师和55名新学员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区中专培训就业处主任唐梅庄主持。

典礼上,区中专校长助理毛旭伟详细介绍了陕州区电大的发展历程和开放教育的特点、优势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对新生提出新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作弊入刑问题,要求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有限的条件下为学员提供最贴心、最精准的学习支持服务。培训就业处副主任卫婧华介绍了电大教师和班主任情况,讲解了电大的上课模式,对新生进行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形势与政策》等课程的学习指导,具体讲解和总结了学习方法和考试形式、方式。最后在现场进行实操训练,指导学员们如何上网学习、考试,学会学习。整个过程严肃有序,达到了引领入门的效果。

通过紧张的入学教育,新学员们对电大的教学模式有了新的认识。新起点,新征程,承载着新的希望,陕州区电大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秉承“开放、共享、服务”的理念,坚持办学与服务并举,抓机遇,促发展,为陕州区培养更多用得上、留得住的实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