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体检活动

陕州区中专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体检活动

2019-11-06



为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疾病防护能力,11月1日,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组织2019级秋季新生进行体检活动,三门峡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学生进行年度健康体检。

体检中,全体学生积极配合医生的检查,秩序井然。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给每位学生做了包括身高、体重、心肺、视力等检查,详细记录了体检结果,并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健康体检,共为300多名学生进行了体检。医护人员将整理、统计相关体检资料,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和家长,让学校、家长能够及时帮助学生矫治、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指导学生加强自我保健,强化健康教育,提高健康知识水平。

据悉,陕州区中专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关注学生健康成长,通过健康体检工作,进一步要求学生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形象和积极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