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召开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暨全体班主任会议

陕州区中专召开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暨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9-10-29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队伍专业素质,10月24日下午,陕州区中专召开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暨全体班主任会议。

会上,学校严格按照2019年度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评选文件要求,组织闫三红、王海丽、乔英霞、靳爱花、胡娟青五位参赛班主任进行了面试部分展示,即教育故事演讲问答和模拟教育情景答辩。五位班主任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教育故事讲解声情并茂,问题答辩技巧机智,能够娴熟自然的运用到科学的教育理念。

随后,副校长张春丽及评委对五位班主任的表现做了精细深入专业的点评,从语言的表述、问题的答辩、表情、声音等细节方面都做了全面的技术上的指导和建议。

副校长宁海涛肯定了这次活动,对前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和肯定,对下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学生处及全体班主任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努力拼搏,逐步创建出一支优秀的班主任团队。

据悉,此次2019年度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大赛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宁海涛带领学生处多次召开会议,从各专业部选拔优秀的班主任,准备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方案,模拟教育情景答辩的材料以及评委的邀请等工作,经过多方努力,才使得此次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