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举办基层政法干部培训班

三门峡市陕州区举办基层政法干部培训班

2019-10-15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基层政法干部教育培训,推动“政法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基层政法干部做好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平安陕州建设, 6月27日至28日,陕州区区委政法委举办全区基层政法干部培训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会结合当前政法综治、扫黑除恶、防范维稳等各项工作,对全区各级政法干部进行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政法干部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基础。

贾利结合当前形势和该区实际,就基层政法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政法工作的紧迫感。基层政法干部在全区的政法工作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基层政法干部必须认清形势,切实解决好基层政法工作抓什么、怎么抓、如何抓好的问题,才能更好推进全区政法工作上台阶。

二是明确任务,全面推动政法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基层政法干部要进一步明确2019年全区综治、扫黑、维稳、防范等政法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着力抓好维护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化解、深化扫黑除恶、强化社会治理和过硬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工作,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三是注重实效,增强培训学习对工作的指导。全体干部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把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达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目的。要通过学习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提高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真正成为基层政法工作带头人。

陕州区各乡镇主管综治平安和扫黑除恶工作领导、专干,重点村的民调主任,区平安建设成员单位联络员12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