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单县职业中专举办教职工暑假全员培训活动

单县职业中专举办教职工暑假全员培训活动

2018-09-27

8月29日至31日,单县职业中专举办2018年教职工暑期全员培训活动,全校280余名教职工以及兄弟学校的教师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是为了不断增强全体教职工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自觉性。通过听取专家专题讲座,促进教职工树立正确的职业教育理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进一步塑造教师形象,促进教育教学工作。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教师们听取了山东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袁丽娟作的《助力职业学校传统文化进课堂(校园)》报告、孔子文化研究院院长杨朝明作的《让孔子照亮人心》报告、济南大学文学院教授赵宗来作的《修身为本,如何修身?》报告、单县教研室主任杨公平作的《开展基于课标和学情的有效教学》报告、华夏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朱建华作的《谈谈学校内涵发展》报告、威海职业学院教师王芹作的《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报告。6位专家的报告从不同侧面讲授了教育教学、科研能力、学校文化等方面的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使全体参训教师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