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单县职业教育产学研一体化项目

单县职业教育产学研一体化项目

2018-09-27

  单县职业中专被列入省级规范化学校建设项目学校,为进一步加强我县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建设,促进我县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培养培训更多的专业技能人才,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本项目应运而生 


  项目总建筑面积177949平方米,项目占地约1128亩,项目主要分为三大核心区域,校内区域、生态园及青少年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建筑内容包括学生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教师公寓、艺体楼、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楼、实训车间、大学生创业中心等,生态园区包括培训楼、生态办公厅、前沿栽培技术厅、展示厅、农民大学堂、生态餐厅等,青少年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占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约7.1亿元。 
  (一)政府方:单县教育局
  (二)合作方的要求:社会资本方应具有核心竞争力和良好商业信誉,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以契约精神为基础;社会资本方应风险共担、利益共享为原则与政府合作。
  (三)投资回报方式:可行性缺口补助    
  (四)项目利润增长点:项目规划设计多种类,既能满足学生学得专业技能的要求,又能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场所,还能面向社会开展服务,该项目的收入可以保证长期稳定现金流。
  (五)运作模式:项目拟采用BOT模式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