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菏泽市中职学校“工匠进校园”启动仪式暨单县职业中专首场活动

菏泽市中职学校“工匠进校园”启动仪式暨单县职业中专首场活动

2018-09-27

为进一步培养高技能人才,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5月23日,菏泽市教育局等部门在单县职业中专举办菏泽市中等职业学校“工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菏泽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县级督学胡跃华在致辞讲话中要求,全市职业学校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将“工匠精神”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融入对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教育之中,使菏泽市中等职业学校成为“齐鲁工匠”和“大国工匠”的成长摇篮。

单县职业中专校长王腾香向“齐鲁工匠”、单县职业中专优秀毕业生翟志伟、樊庆雷、史晓铭三位校友颁发了“学校指导专家”聘书。三位校友讲解了自己的成才经历,与单县职业中专学生代表进行了同台献技,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菏泽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全市各县区教育局关工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菏泽职业学院、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单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单县职业中专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家长委员会成员代表及师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