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南街道康华社区邻里中心举办“相亲相爱一家人”亲子趣味活动

西南街道康华社区邻里中心举办“相亲相爱一家人”亲子趣味活动

2017-03-28

    为了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建立尊重、平等、信任、互相理解的和谐亲子关系康华社区邻里中心于2月18日上午在彩虹公园为家长和孩子们举办一场以 “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的亲子趣味游戏活动。

    阳光未现,空气微寒,但负责活动的社工和志愿者们早已在活动现场为本次活动准备好了一切:挂横幅,放置奖品,布置场地。在上午九点左右,陆续有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活动现场。有趣好玩的游戏使孩子们兴致高昂。看着孩子们在活动中尽情地玩耍,家长也露出了笑靥。“赶小猪”游戏中,孩子与家长之间配合多默契“亲子二人企鹅”的现场,欢声笑语遍布整个彩虹公园。

    本次亲子活动,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活动,却使美丽的彩虹公园再次充斥着笑声;使家长与孩子们收获了一份爱与欢乐!

你确定这不是摔跤比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