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三水区社区学院9月份社区教育简报

三水区社区学院9月份社区教育简报

2016-11-03

三水社区学院9月份社区教育简报
 
    1.2016年9月9日,由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佛山市三水区中小学生棋类锦标赛”在三水区业余体校降下帷幕。国际象棋比赛项目共有102位棋手参加,其中在三水社区学院培训的棋手有39人,共有10位棋手获奖。汤栩、杨思勤、范德平、邓子豪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甲组第1名、第3名、第5名、第6名;刘锐、魏天乐、李卓贤分别获得小学男子乙组第3名、第5名、第6名;段渔、柳颖、谢芷霖分别获得小学女子乙组第4名、第5名、第8名。
部分获奖棋手 :
 
小学男子甲组第1名 汤栩
 
 
小学男子甲组第3名 杨思勤
 
小学男子甲组第5名 范德平
 
小学男子甲组第6名 邓子豪
 
 
小学男子乙组第3名 刘锐
 
 
小学男子乙组第5名 魏天乐
 
 
小学男子乙组第6名 李卓贤
 
 
小学女子乙组第4名 段渔
 
小学女子乙组第8名 谢芷霖
 
    2.2016年9月25日,三水社区学院水韵墨香青少年国画班公益培训正式开班,共45人参加培训,培训班聘请广东省老干部诗书画摄影协会创作研究员、佛山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佛山市三水区老干部诗书画摄影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昌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