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乳源中职开展韵律操推广活动

乳源中职开展韵律操推广活动

2015-12-11

  20151019日上午,乳源中职召开韵律操开训动员大会。会上,学校领导作了动员讲话,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校推广韵律操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推广韵律操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由教师组成的韵律操推广教练团队演示了整套韵律操,教师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观看后都说这套韵律操活泼轻快,音乐旋律优美,动作简单易学,表现出了极大学习兴趣和热情。动员大会结束后,各班在班主任和教练的带领下开始训练,预计通过一周的课余时间训练,学生即可熟练掌握。

  韵律操是集体育、音乐、艺术与一体的综合运动,是健、力、美的综合表现。具有改善人体、娱乐身心、陶冶情操等功能,因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不少学校都自创了独具特色的韵律操,作为学校的一项常规活动。

  乳源中职结合学校文化建设的开展,在今年暑假期间,群策群力,自编自创了这套韵律操,用学校自创的《自成歌》朗诵和旋律优美的音乐作为伴奏,使整套韵律操充满了动感和朝气。今后,学校将全面推广这套韵律操,让学生在运动中得到锻炼、受到教育、享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