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社区传递爱心 专家传承艺术

社区传递爱心 专家传承艺术

2017-12-03

    近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如皋市雷锋义工站、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和鹿门社区居委会,邀请了如皋市花木大世界的园艺专家,在鹿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关爱困难家庭,拓宽致富门路”为主题的花艺培训暨心得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在缤纷的鲜花和馥郁的芬芳中开始了。园艺专家结合最时尚、最前沿的潮流花艺,融合初、中、高花艺技术,系统讲解了时尚庆典花篮、时尚礼品花篮、节日花束、婚礼花艺、会场布置、新娘用花、时尚婚车设计制作、时尚礼盒设计等一系列捧花、插花技艺的操作技巧,还就花店花艺软装、花卉养护、花店运营管理、进货渠道、花店作品陈列、花店选址命名等进行了精心讲解和辅导。

    在专家的悉心讲解和精心培训下,一束束富含生命力的捧花和插花,在人们的十指翻飞中,喜获诞生并一一呈现,大家看着自己的花艺劳动成果,一个个脸上笑得比鲜花还灿烂。

    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这次讲座活动,不仅让困难家庭的妇女同胞们掌握了一项实用技能,更传递了爱心,传承了艺术,有利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