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构建社区课堂 普照社区群众

构建社区课堂 普照社区群众

2017-12-03

    近日,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礼堂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社区教育中心牵手如皋中专,正在举行家政保姆培训班开班仪式。为广开居民就业渠道,帮助他们增收致富,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通过细致的市场分析和精心筹备,组织了这次家政保姆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向广大学员仔细介绍了现在的市场用工需求、职业技能要求、工资水平等居民普遍关心的现实问题,表明了社区举办这次培训班的宗旨,同时就相关培训细节做了说明,如出勤、理论学习安排、实操训练安排、考试领证等。另外,培训老师还介绍了前几期培训人员的工作情况、待遇问题等,引发了学员们极大的讨论兴趣和高涨的学习热情。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活动,接地气,得实惠,服务了社会又幸福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