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精准走帮服,如皋市举办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班

精准走帮服,如皋市举办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班

2017-11-27

    日前,如皋市农业委员会联合如皋中专继续教育培训处在市民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班,来自全市的138个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扎实有序开展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加快农村信息化普及,提高益农信息社信息员的服务能力和经营素质,市农委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培训课程。培训班上首先请农委郝昌军副主任对建设益农信息社的意义作了明晰的阐述。接着邀请了如皋文广集团、江苏苏农连锁公司、中国银行等多家单位的专家具体讲解了信息技术服务农业的方法、运营商运营的手段、农产品网店开设及推广、农产品电商客服及物流等管理技巧。

    最让信息员们感兴趣的是如皋网络销售水稻大户杨镇华、如皋玩转微盆景的“花名堂”公司的人员作的经验交流。他们来自一线,现实的成功加上他们形象生动的讲述,激发了信息员们浓厚的兴趣,增强了他们为农服务的信心。下午,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到平园池村益农信息社和花木大世界网、花名堂两家农产品电商观摩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如皋中专继续教育培训处找准点位,精准走帮服的服务理念,他们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拓宽培训渠道,积极参与涉农服务,为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