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如皋市八大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如皋市八大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2017-11-27

    根据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部分岗位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如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如皋中等专业学校陆续举办了8天建筑八大员继续教育培训。


    八大员是建筑企业在施工、质检、材料、土建、安装、造价、安全等关键岗位上具体操作的工作人员,他们的专业技术及安全意识直接决定着工程质量。此次培训,建设局领导从严要求,培训教师认真负责,参训人员自律自勉,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如皋中等专业学校的继续教育培训处具体承担了服务工作。他们凭着多年来培训工作的经验,提前做好了培训场所的各项准备,每天安排工作人员跟进服务,除了班务工作外,还配合做好参训人员所需的其他服务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得到了建设局领导及参训人员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