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如皋中专第五期月嫂培训圆满结束

如皋中专第五期月嫂培训圆满结束

2017-11-27

    继续教育培训处自2016年3月8日与“上海好事月嫂培训中心”合作以来,共成功举办了五期月嫂培训,受到很好的社会反响。特别是第三期培训,《如皋日报》头版头条作了报道,《如皋市委新闻网》、《国家民族宗教网》等多家网站也转载了此次报道。

    为满足本地月嫂的热切需求,继续教育培训处又成功举办了第五期月嫂培训。此次培训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材办公室等多家单位编写的《母婴护理》教材授课,以能力培养为根本出发点,内容全面丰富,包括妊娠期护理、分娩期护理、营养与喂养、新生儿疾病等11个章节,既重视理论引导,又重视实际操作。专家的讲授自然清新,娓娓道来。示范操作形象深动、细致入微,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科学的护理宝宝和产妇的技能,让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舒心坐月子。同时为如皋家政服务市场增添了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