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如皋中专荣获南通市创业大赛多项奖项

如皋中专荣获南通市创业大赛多项奖项

2017-11-16

  10月20日~21日,南通市教育局在如皋第一中专举行2017年南通市职业院校创业能力大赛,交通信息工程部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佳绩,分别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一名,其中的三个项目参加了11月6日~7日在如皋第一中专举行的省赛集训。

   我校14计算机班毕业生王淼同学的“梦影网络科技”项目(由葛彰津、陈华娣指导)荣获毕业生创业实践挑战赛南通市一等奖,并获得举办学校两位校长的赞许,有意让该项目落户于第一中专。13高职建筑班周海勇同学的“污水处理”项目(由徐海云、冒平如指导)以及14学前班毕业生刘红同学的“雅家便利中产阶级服务商”项目(由谢书梅、张晓萍指导)均荣获南通市二等奖。我部翟建宏老师参加教师组的“创业教育教学赛”荣获南通市三等奖。

  目前,同学们又在积极参加“网络创业知识竞赛”,相信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将推进职业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快速发展,也将增强职业学校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实践能力,很好地展现当代职业学校学生的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