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九华镇召开秋季秸秆机械化还田现场会

九华镇召开秋季秸秆机械化还田现场会

2017-11-07

    九华镇在营西村薛峰家庭农场召开了秋季秸秆机械化还田暨机条播和机开墒集成技术推广现场会,该镇分村干部、19个村(社区)主任、机手代表及农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营西村薛峰家庭农场秸秆机械化还田、机条播、机开墒现场。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就小麦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路线及相关具体操作技术作了详细指导;镇分管领导吴新荣同志就如何抓好当前的秸秆露天禁烧禁抛和综合利用、小麦生产全程机械化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这次现场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秸秆机械化还田、机条播、机开墒等各项技术措施,坚决杜绝秸秆露天焚烧和乱扔乱抛现象,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创建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镇”高标准顺利通过省、市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