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如皋高新区加快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如皋高新区加快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2017-09-26

    为解决服务市民、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不畅瓶颈,向居民提供行政、文化、教育、培训综合服务,如皋高新区区着力打造集行政办公、文化活动、教育培训、市民娱乐于一体的村(社区)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如皋高新区社区教育中心与综合文化站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联合举行了如皋高新区(城南街道)村(社区)文化中心、村级办学建设推进会,出席会议的对象为辖区内各单位、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和文化辅导员。

    会上,文化站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高新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目标考核细则。各村(社区)文化辅导员汇报交流了各自社区文化中心的建设方案,从场地选址、室内外活动面积、服务项目、配套设施等方面阐述了具体的、可操作性的措施和明确的时点进度。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就文化中心建设中同步推进村级办学进行了业务辅导,从机制运行、培训组织、数据指标、资料台账和项目创建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提高了基层办学的把控性和自信心。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议,为全面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更好地提升服务市民的水平、能力,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助推小康社会建设意义都是深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