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白蒲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办电工能力提升班

白蒲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办电工能力提升班

2017-09-26

    为巩固已有成果,进一步提高特种作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如皋市白蒲镇社区教育中心“电工能力提升短训班”开班, 由各居委会选派的、去年曾参加过培训的26名操作人员参训。

    随着认识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安全生产意识日益增强,尤其是一些成功企业更是视安全为生命。白蒲镇社区教育中心前段时间进行了相应的调查研究,发现了企业的这一切实需求,于是向各居委会发出了请求,在居委会的协助下开展了这一工作。

    此次培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在邀请市职业中专、市技工学校专职教师、专家授课的基础上,组织学员到用电安全先进单位“南通华星紧固件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董事长陈光华幽默风趣的介绍,赢得了学员的阵阵喝彩。与此同时,培训依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尤其重视学员动手能力的培养。

    据社区教育中心老师介绍,培训内容也较前丰富,除了以前讲授过的生产法律法规、电工基础知识、防爆电气作业等项目外,还增加了电子测量、多种电路的安装与排故、防雷接地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