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白蒲兽医站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白蒲兽医站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2017-06-28

 每年的六月份是全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月。在今年“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白蒲兽医站早行动、早谋划,认真落实农委的相关文件精神,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一、组织学习

 为了提高职工的安全素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该站将组织1-2次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讨论、学习。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安全生产法》和《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的主要精神,以及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要求,确保无死角、没盲区、全覆盖:。

 二、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是该站“安全生产月”必须开展的活动之一。一是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增强安全生产文化气氛。三是夯实安全生产的群众基础,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三、悬挂安全生产条幅

 该站每年都要悬挂2条安全生产横幅标语,今年将一如既往坚持惯例,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法治意识。

 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活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该站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