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蔬菜办将培训送到了田间地头

市蔬菜办将培训送到了田间地头

2017-06-28

         磨头镇丁冒村村委会的会议室内人头攒动,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蔬菜办将蔬菜培训送到了田间地头,各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及规模蔬菜基地负责人60多人参加。
    为了进一步加大“三新”技术在蔬菜生产上的应用与推广,促进蔬菜产业可持续生态良性发展,蔬菜办针对本地蔬菜生产实际,举办了这次专家现场指导与技术培训。活动中,泰州市农科院张培通副院长、镇江市农科院吉沐祥研究员,先后赴江安、搬经、城南等地芋头、草莓规模生产基地,踏田把脉会诊,提出解决出现问题的具体办法;对集中观摩的如皋市金地果蔬种植园进行了典型解剖分析与指导。两位专家还分别以当前芋头疫病防控为重点的芋头优质高效生产技术、草莓繁苗期病害控制为重点的草莓绿色生产技术开展专题讲座。此次活动形式新、针对性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内容应用到生产实际中,带动周边更多农户进一步提升蔬菜生产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