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江安镇社区教育中心

江安镇社区教育中心

2017-06-19

    江安镇社区教育中心位于江安镇府前路,中心组织机构健全,办学设施到位,协调功能强,教育形式多样,办学成绩显著。

    江安镇社区教育中心紧紧围绕“富民强镇”目标,将建设新农村、培育新农民、传播新文化、提升新素质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社区教育特色彰显。“你的教育需求,我的服务追求”是社区教育中心的办学理念。中心立足社区,服务居民,有计划地积极开展各类教育培训活动。近几年来,面向全镇举办了农村实用技术、劳动力转移培训、党员干部教育、留守儿童委托监护人、健康教育、老年教育、青少年素质教育等各类培训活动,培训率达61.8%。中心针对江安镇人口老龄化特点,着重打造“老年教育”品牌,以培训为途径,拓展教化深度,丰富“老有所学”内涵;以活动为载体,弘扬乡土文化,提升“老有所乐”品位。中心先后荣获如皋市“十佳劳动力转移培训”先进集体、如皋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先进单位、江苏省农村劳动力定点培训单位、南通市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