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如皋高新区(城南街道)社区 举办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如皋高新区(城南街道)社区 举办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7-06-19

    如皋高新区(城南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与区安全监督委员会联合举办了2017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培训。参加培训的对象为各生产经营单位的法人(主要负责人)、主管(分管)安全的负责人以及从事一线安全管理的负责同志350多人。 培训班由高新区(城南街道)安全监督委员会主任沈国庆主持,如皋市安全监督局朱江涛作了主题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安全培训警钟长鸣”的动员报告,专业培训老师李彬彬精心设计了视频课件,从亲自参加处理的安全事故处理的角度进行了案例剖析,用大量的忽视安全管理,付出生命代价的惨不忍睹的个案,给参培人员以心灵的触动,真正深刻地体味到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责任性。培训结束前,还组织了严肃认真的考试。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管理任重道远,纷纷表示,将把所学到的安全管理知识落实到今后的日常生产经营管理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