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东陈镇社区教育中心

东陈镇社区教育中心

2017-06-19

    东陈镇社区教育中心位于的东陈镇滨湖小区,与镇文体中心整合办工。中心组织机构健全,办学设施齐全,协调功能强,多样的教育教学形式,灵活的办学理念让我们成绩显著。

    东陈镇社区教育中心紧紧围绕“构建学习型社会”的要求,通过主办、承办、联办、协办等形式,保质保量完成十大规定动作和多项自选动作。培训量达3.76万人次,占常住人口66.12%。社区教育覆盖率达100%

    中心针对本镇特色注观赏鱼养殖培训。如皋东陈蝶尾金鱼以其独特的“形态美、体色艳、游姿娇”而出类拔萃,享誉中外,被誉为“灵动的画、无声的诗、活的风景”。在国家和省内举办的各类观赏鱼展示评比中屡获大奖,业内有“扬州水泡如皋蝶”之说。武术特色培训是我社区教育中心的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02016年如皋市中、小学运动会展演均获一等奖; 2011年,武术培训校本教材获南通市一等建奖; 2012年,我们的武术培训基地被评为江苏省武术传统学校; 2015年,参加江苏省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展演获成就奖。

    中心先后获得如皋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定点单位、南通市特色成人学校、南通市红旗党校、江苏省先进基层党校等荣誉称号。2012年被评为南通市(乡镇级)社区教育中心。目前,正在努力创建省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