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丁堰镇举办“农村妇女网上行” 基础技能培训班

丁堰镇举办“农村妇女网上行” 基础技能培训班

2017-06-19

    为帮助广大农村妇女掌握基本的计算机知识和初步的网络运用技术,充实和提高农村妇女的科学素质和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的能力,11月22日下午,丁堰镇妇联和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了“农村妇女网上行”系列培训中第一次集中培训活动。尽管室外寒气逼人,但社区教育中心微机房内却暖意融融,基础技能培训班的第一批15名学员冒着严寒赶来参加学习。

    培训由丁堰镇社区教育中心薛晓静老师主讲,重点介绍了“江苏学习在线”的功能和开设的课程,引导学员进行网上注册、网上学习、网上冲浪,鼓励学员网上自学,早日取得相应学分并获取“现代女性网络技能初级证书”。并且创建了丁堰镇“农村妇女网上行”QQ和微信学习群,学员学习时遇到困难可向社区教育中心教师咨询。

    学员们表示,妇女“网上行”培训既新鲜又充实,为我们自身科学文化素质进一步提高提供了很好的一个平台,我们一定会按要求进行集中学习,争取早日获得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