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城南街道社区教育中心

城南街道社区教育中心

2017-06-19

    省级社区教育中心---如皋高新区(城南街道)社区教育中心首创文教一体的如皋社区教育“城南模式”,是全省社区教育“泰州模式”的底本。

    我区整合各部门培训职能,社区教育、文化站共享资源,共谋事业,共赢发展,社区教育、群众文化在市内均处于领先位置,先进的模式、高效的运转在省社区教育高端论坛上被专门介绍推荐。室内配有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儿童体验吧、多功能演出厅和体育健身室等;室外配有网球场、健身广场、灯光球场等。年培训(活动)3万人次以上,培训率稳固在70%以上,成为融社区教育、党员教育、市民学校、校外辅导、老年大学等为一体的市民学习休闲交流综合性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我中心多彩城南”乐民教育特色品牌---推进群众文体活动,满足市民精神需求,融教育培训于训练演出,多次在如皋、南通比赛演出中摘金夺银。中心多次荣获南通市特色成人教育中心校、南通市红旗党校、南通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省领导张连珍、黄莉新、陈宝田等对我中心特色办学予以肯定,先后作为江苏省农村经济工作会议、南通市高效农业现场会、如皋市全委会的参观现场。泰州、盐城、连云港等市多次参观交流。省教育厅专家寄语:办学品位高、培训成效好、希望成为全省社区教育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