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南通森果农庄

南通森果农庄

2017-06-19

    森果农庄是丁堰镇刘海村钱志荣投资兴办。该农庄是国家AAAA级乡村旅游景点。

    森果农庄位于丁堰镇新334省道边,距沈海高速丁堰出口6公里,规划总面积2000亩,核心区600亩,注册资本金2800万元,计划总投资8500万元人民币,实际投资额超亿元。园区集花卉种植、果品生产、农产品加工、休闲农业,度假娱乐为一体的休闲观光旅游农庄。园区内共有10大主题,分别是生态餐厅、绿色养身、四季蔬果、户外拓展、真人CS野战,花卉博览、休闲娱乐、全程婚庆、农业科技、商务会议。自2012年起,园区追加投资4700万,分别是真人CS镭射战场,儿童乐园,生态养殖湖,生态采摘园,景观山,特种种植基地,花卉培育基地,生态餐厅等。园区正从最开始的现代农业项目向生态观光旅游方向转型,今年已接待海外及上海、南京等多地游客2万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