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相约春天,绽放美丽 ——高新区(城南街道)举行村居文艺团队广...

相约春天,绽放美丽 ——高新区(城南街道)举行村居文艺团队广场舞大赛

2017-06-19

    动听的音乐响起来,大红的绸缎甩起来,欢快的舞步跳起来,48日在高新区实验学校剧场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大赛正在这里激情上演。

    来自各村居的17支代表队轮番登场亮相,和平日里在广场上随便跳跳不同,为了这次比赛,各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从服装的搭配、背景音乐的选择、动作队形的变化设计,甚至是舞台表演时眼神的拿捏都力求精益求精、准确恰当。精彩的演出也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大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综合文化站、妇联、人社所和社区教育中心承办。将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搬上舞台,组织比赛,深入推广,可见政府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公共群众文化建设的重视程度。他们表示,今后还将会通过系列活动,将广场舞这种扎根群众的土根文艺形式继续推广下去。